云醒

码字追文推文,书荒求文求资源,晋江文学城作者名(灵猫黑宝)

【推文】限时狩猎『刑侦 战损 小虐』

文 案:


观察力惊人超浪鬼畜攻x内外不一超凶腹黑受。


【非现实向\完全架空\中二病的沙雕科幻世界】


“编号01AE86,姓名时山延,身高189cm,体重82kg。2160年通过黑豹测试进入特装部队,2162年被驱逐出队,收押于光桐禁监所。特装任务审评称其自我控制能力较差,缺乏共情能力,并且具有强烈的支配倾向,在任务中屡次破坏规则,危险指数特定S级。”


“编号7-001,姓名晏君寻,身高175cm,体重62kg。2163年通过黑豹测试进入特装部队,2164年被驱逐出队。特装任务审评称其总体能力较差,无法适应险地任务,不具备破坏力。”


“按照‘螨虫’约定,你们两个人将在停泊区协作办理连环凶杀案。”

时山延删掉讯息,重新输入。

“警告提示,编号7-001,超——凶噢。”


【入坑预警】:

1、年上年上年上。

2、时攻晏受,时山延攻x晏君寻受,不拆不逆。

3、架空悬疑中二病,轻科无脑没文笔。

4、视角双方都有。

5、建议随便提,背景绝不改。


剧透预警!!!


刑侦+废土+无限流

荷尔蒙爆棚超浪鬼畜攻X清冷腹黑美强惨超凶受

受是系统养大的孩子,他从小被养在玻璃房里,与之相伴的只有一个小黑板与他的系统老师。但是系统被销毁了,受兜兜转来到了停泊区,做了人体画像师,他的工作就是根据案件现场,去描绘出构建出,犯人的形象。

这一次他被告知他将迎来一个搭档,很危险的搭档,来自于监禁所,曾经黑豹的第一人,如今的犯人,一级危险人物……那个人对他的态度,就像是玩弄食物的野狼。

攻在看到受的第一眼,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他弄脏。受每天不仅要面对棘手的案子,他所需要面对的,还有一个总是在试图对他做些什么的攻。

每一个案件的背后,都是绝望的人,还有永远都存在的危险……是通话器中永远存在的声音,是一点又一点的诱导,是铺天盖地的宣传与夸张,很多很多元素杂揉起来,硬生生将一个普通人逼成疯子,将受从他的保护壳中拉出来,然后,破坏它。

这两个都不是正常人,受被系统养大,攻就是一个疯子。两个人之间的对手戏是真的好看,性张力特别强!攻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,在受一脸“老子要炸了你”的情况下,按头就亲,太可了!

这文剧情设计的新颖有特色,浓浓的赛博朋克还有一点点的废土风,十二系统的名字与作用依照希腊神话而起,因此带上了神秘的风范,两个人的人设也都足够吸引人,对手戏张力很强,有些地方色气都要溢出来了~

不过这文相较于《将进酒》、《南禅》而言会比较难阅读,因为故事偏向于意识流,用了一种很新颖的写法,导致阅读时有一种艰涩的感觉。

所以这本适合当成简单的单元剧去看,而不是一本剧情连贯流畅阅读顺畅的快餐小说。如果想搞明白故事中的一切,只能耐下心情看到最后,到了最后的那种豁然贯通与再次回忆一点一滴的感觉,是很舒服很爽的。

这属于一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书,想快快刷文的入坑谨慎,喜欢性张力强一些,能动脑的姐妹,这一本不会失望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