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醒

码字追文推文,书荒求文求资源,晋江文学城作者名(灵猫黑宝)

写在中间的话

今天我们来谈一下本合集的推文偏好

这个合集推文主要偏好病弱/战损/虐文

推的文都是我亲自看了之后再推的,推的也都是我喜欢看的,能看进去的。

我看书的偏好也是这些,让我来理理这些偏好。

为何喜欢这样的文呢,大概是缺爱吧,论谁看小说没有试着带入自己进去呢,尽管我看的是耽美文,但男孩们的爱情也一样热烈。我并不喜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、霸道王爷爱上我之类的文,我不是幻想自己是白天鹅,而是清醒的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在做白日梦的丑小鸭,但梦总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不了呢,总还是要有点盼头不是。我羡慕少年们爱的热烈,羡慕他们对彼此温柔以待,心疼彼此。

费渡能为骆闻舟挡炸弹,骆闻舟能在手术室外坚持等待,总还是有人在等他回来的;

顾昀为国尽心尽力,有长庚心疼他管着他让他多少疼惜自己的身体;

蒋丞离开曾经的生活一头扎入钢厂,有顾飞拉他一把,二人彼此相互救赎,挣出自己的未来;

盛望江添分离的那七年,他们一步步活成了对方;

闻时生剥灵相,只为留住那留不住的人,等那许不来的归期;

为何喜欢病弱战损呢,大概是羡慕他们重病醒来,能有人能够在身旁照顾疼爱吧,我也带入自己过,并不是说自己是m,也不喜那种特意的病弱甚至是抖m,只是羡慕那另一半对自己的好,对自己的温柔。

费渡病床上醒来,能有人在一旁啃排骨喝汤和他笑谈;

顾昀一身病骨,能有人在一旁抱着他说我恨死你了顾子熹;

沈兰舟感染疫病,能有人抱着他哄着他唱把病消;

江停做完手术,能有人瞒着他带着他光秃秃的后脑勺见遍所有人;

我也想试试重病有人照顾的感觉,好不容易得了新冠,却只低烧了一个下午,新冠半天体验卡就这样不了了之。那还是只能看小说体验到这些温柔了。

推文至今已经一月有余了,日后不定时偶尔推文,届时写 写在后面的话 时,估计将统计出一列书单来算作目录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